眯会儿Take a nap.

国家富强,民族振兴,人民幸福

all柯同人观影(radio)

  *人设就是无柯世界的人设

  

  *没有小柯

  

  *内容都来源于b站

  

   算是一个内容外的(当成番外看好了)

  (注:因标签进来的友友请去合集哦~)

  线 代表那个系统

  {}代表内容

  “”+()是内心

  (这里提到只是想让自己记一下,不是怕你们不知道,因为鸽你们好久了,我忘了/尴尬/)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

  因为某些原因,会把文章暂停,现在请你观看另一个内容╭(ᵔ_>ᵔ)╮

  <名侦探柯南radio>

  

  “radio是什么啊”

  “哈?李系傻吗,这就是英语里广播的意思啊”

  “这么看来这就是一个番外吧”

  “哦!超期待的!”

  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,radio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播放之前先给你们科普一下,《名侦探柯南》在别人的世界里是相当于动漫/漫画类的人存在在他们的世界上

  所以说你们在那个世界里每个人都不是真正的自己,你们本身就是不存在的,在那里,会有人COS,也就是扮演假扮你们的角色,有同人文/图,是别人用你们的样子写进文章里,画进画里

  自然也有配音演员,你们的声音都是他们调配出来的,且你们的创作者是青山刚昌,是他把你们创造出来的,就如同你们的神明大人一样(只不过是青山老贼)

  “哦吼,涨知识了”

  “喂,你不是应该惊讶吗,我们竟然不是人!啊不,不是真的人!呃……好像也不对”

  “我们竟然都是虚假的?!”

  “有人把我们创造出来?!”

  群众一阵阵惊呼下,主角团这里倒是显得平和,不过微微闪过几声震惊

  “我们在另一个世界上并非真实存在?”斗子

  “我们的声音,肉体,感觉以至于我们的自主意识都不是我们自己的咯?”平稳的优作

  “听起来很神奇呢,不过一开始还是有的惊讶”兰

  “所以我们的生活都是由他们一次次演绎的失败换来的,我们现在是要观看"我们自己"的花絮啊!”平次已分析出(欧呦斯国一哒呦)

  “啊啊--好兴奋,不知道能不能捕捉到有趣的事情”有希子姐姐

  “说不定还有某些人的黑历史呢”英理

  好的,我的废话太多了,现在是<名侦探柯南radio>

  …启动中……

  “我现在才反应过来,这小子还是个侦探啊?”小五郎

  “小孩子当侦探什么的……啊~想想就卡哇伊---”依旧有希子姐姐

  {名侦探柯南 Radio

  第一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!!终于开始了!名侦探柯南radio!!”}

  “啊~卡哇伊~!”

  “跟之前文章里的声音一点都不一样诶,好可爱好活泼的声音~!”

  “这就是人设的魅力吗”

  “啊~以后柯南就是我不存在这个世界上的儿子啦~以后我的孩子这么撒娇的话会超---开心的”有希子姐姐戏份多

  “你开心就好(ー ー゛)”无奈有宠的优作

  {“主持人是我、动画"名侦探柯南"中

  饰演江户川柯南的高山南!

  诶、这节目是?动画"名侦探柯南"的

  从外到里,从里到外从里到里?!告诉大家各种事情的咨·询·节·目!

  然后助手是?这个人”

  下方出现一行字"北田"

  “是的 大家好 诶 我是都卖电视台“名侦探柯南”的制作人北田 请多多关照-----”

  “多多关照-----”南姐

  *开屏雷击  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!!!!

  *我和我聊天。。。

  *可爱死了可爱死了

  *柯南话唠模式开启

  *辣jio

  *我家小柯这是可可爱爱awsl

  *南姐的肺活量好大

  *好家伙这个语速突突突突突突的

  *👍我的耳朵

  *前方高能绕口令

  *南姐好可爱!!!!!!!!!

  *前方高能,注意注意!

  *【这  个  人】}

  “这么一分析,这上面这飘着的就是弹幕?”透子

  “哇~反差萌”园子

  “都快给我绕懵了,没有字幕我是真听不出来”平次

  “这弹幕一定是真爱了”兰

  {“超·极严肃的表情啊”南姐

  “哈哈哈”北田

  “没事吗”南姐

  “没事!”北田

  “是的”北田

  “那么、就尽快的来介绍一下这节目吧~!

  接下来  北田君~

  作为助手  就给你来介绍了啊

  有请!”南姐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(太多了跳过,假装他们看了上弹幕得了)

  *这是讲相声呢?

  *日式相声??

  *专业捧哏

  *推荐使用0.75倍速播放

  *👍特别上道的广播员柯南这个设定我可以!!

  *👍感觉就是柯南跷着腿再说话哈哈哈哈哈

  “也有这个试听版的”

  “嗯-------”

  “所以请大家务必去听一听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真~的~吗~”

  “和刚刚说的不一样哦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”北田

  *红~~~豆~~~泥~~~

  *自动啊嘞嘞补间

  *啊嘞嘞?

  *像是柯南卖萌装小孩子的状态}

  “卡哇伊内柯南的"真的吗"”

  “戳到我心巴了”

  “从头到尾我只有一句   卡哇伊~!!!”

  “啊,真的爱上柯南了”世良

  “(卡!哇!伊!)”斗子心中狂喜(预告山口登场)

  {“那接下来呢?这个、

  会叫上嘉宾的吧?”南姐

  “是  每集都有!”北田

  “每集!”

  “没错”

  “每集!”南姐

  “每集都有嘉宾”

  “没错”

  “已经在这里一脸很像说话的样子了”南姐

  *斗子&新一:诶~!我就是从此嘉宾!

  *前方高能!!!斗子上线!!!

  *家人们!!!山口叔排面走起!!!

  *基德大人!!!!!!!!!!}

  “基德?”中森

  “快斗  新一  和基德有什么联系吗”青子ꐦ≖ ≖

  “(完蛋要暴露,我是自曝还是等它给我揭开呢,啊!好烦,这弹幕怎么什么都知道啊)”斗子

  {“嘛、第一回的,光荣的,欢迎第一回的嘉宾,就是这位,有请!”南姐

  “大家好!我是饰演工藤新一以及怪盗基德的

  山口胜平!”

  弹幕一阵疯狂(太多了,略,就是一系列*斗子!!!   山口叔!    靠靠靠啊靠山口   快新冲鸭)}

  “怪盗基德在另一个世界也好多人气哦”兰

  “哼,我一定会抓到他的好吗”中森

  “为什么会叫怪盗基德的配音“斗子”啊”机敏的青子

  {“你是不是变得更帅了?刚刚的登场…”南姐

  “没没、那个…

  最近正好一直在膨胀中”

  “诶嘿嘿,等一下、等一下”柯南(怕你们分不出来我改一下)

  “好”基德

  “好久不见了呢”

  “好久不见了,真的”

  “(在聊膨胀中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太多了不码)”

  “(调侃北田,也太多了不码不码)”

  “有多久了”柯南

  “话说、话说

  和南桑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参加的radio”

  (齐)

  “是第一次吧!”

  *神同步,页爱死

  *同步好可爱啊哈哈哈哈

  *救命啊这个同步!!!!!!

  “眼睛好忙”

  “因为都将近

  20年------”基德

  “因为从刚出道开始就一直在一起了啊”柯南

  “都在一起啊”基德

  “对吧?!”柯南

  *这个是模仿效应对吧

  *哇这三十年的默契

  *QVQ我又可以了

  (哇他们说的好快,不知道先码谁的话了!!)}

  “三十年?!”

  “三十年的青春都奉献给我们这动漫了吗?!”

  “十五年不见好久啊

  “好同步啊,感觉K柯有点好磕”

  “他们现在应该是有点岁数了”白马

  “是啊,这加在一起没有四十年也有四十五年了”优作

  “他们说的好快啊,兰,你看懂没有”园子

  “我还是可以跟上一点”兰

  “(K柯?这感觉……好有创意啊!)”斗子

  (写了近3000了,直接把高能放出来吧,我手子、脑子、眼子已经跟不上他们的嘴皮子了/晕乎乎/)

  {“yuzu桑的来信是这样的”

  *前方高能

  *啊啊啊吧啊前方高能!!!!

  *南姐好像经常说啊}

  (已经看过前面)

  “啊已经融入到角色里了吗”兰

  “好尽职尽责的配音员”有希子姐姐

  “每个职业都是要认真对待的嘛”小五郎

  “搞得好像你认真对待了一样啊”英理

  “我可是对警察这个身份很尽职的!”

  “/气音 笑/呵,我当然知道啊,你是,最尽职尽责的警官”英理(哦哦哦哦写的好油)

  “妈妈和爸爸要和好了吗”(´◊ω◊`)兰

  “谁…谁会和他/她和好啊!”

  “切”

  {“谢谢yuzu桑!”柯南

  “还挺多的一个提问  或者该说是请求”北田

  “是”柯南

  “嗯”基德

  “希望高山桑和山口桑

  能说"混蛋"”北田

  *柯基同步发音“混蛋”预警}

  “这有什么好期待啊”小五郎

  “现在……骂人很流行吗”透子

  “啊~如果基德大人骂我的话~开心死了~!”园子

  “矜持一下园子”兰很无奈

  “现在的人玩的这么变态吗”斗子

  {“哈哈哈哈哈”山口

  “这个真的很多啊”北田

  “大家…就是这样

  在我的印象里  好像都没有过

  两人一起说的"混蛋"”北田

  “诶是吗?”山口

  “哦  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不  我还是想说相反的话”柯南

  “果然哈哈”北田

  “yuzu桑的来信是这样的

  一直都很喜欢柯南,也很期待"基德祭",动画和电影都一定会看,都15年了,容易厌倦的我还依然很喜欢柯南…”

  (某柯乱入)

  “真开心呢~~

  真开心呢~”

  “都说到这种程度上了,务必、务必那能不能,就说一说呢,大家,大·杀必死来了!北田

  “能不能在前面加上  北田君你个”基德

  “啊哈哈,那个有点”北田

  “啊  北田君你个”柯南

  “就容易说出口了吧”基德

  “啊原来如此”柯南

  “那样的话  会变成投诉对象的啊”北田}

  来了来了!在b站,16:55秒,他真的来了!

  “啊要开始了吗”有希子

  “看看这个片段有多惹人喜爱,这么多弹幕在刷哦”世良

  (哀在这篇没出来,下次那个有嘉宾灰原哀的那回再出来得了,左手的大拇指酸了快动不了了ಠ╭╮ಠ 可怜我二十六键)

  {“那看着脸就可以了吧”柯南

  “啊,看着脸

  先说“预备””基德

  “嗯  先说"预备"”柯南

  “好”基德

  “预~备~”

  (同步)

  “混---蛋---”

  “这种感觉?”柯南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德

  “各位听众  真是抱歉!”北田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”k柯

  *请再骂我一次

  *啊啊啊鬼知道我听了多少遍

  *我死了

  *斗子在骂我一遍

  *我死了我死了我原地升天爆成回旋烟花

  *双新一~

  *草山口太苏了

  *原地反复去世!!!!

  “以前两个人都没有说过嘛”柯南

  “尊重的…混蛋了吧”北田

  “尊  重  的  混  蛋

  好奇怪的说法啊”柯南

  “尊重的混蛋什么的”}

  一开始的人群屏住呼吸,在发出那两个音后,先是一阵沉默,后是一阵响彻云霄的……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  “好苏啊!!妈妈!我恋爱了”

  “请再骂我一次啊!!!”

  “基德大人嘿嘿嘿哈哈……”

  “嗯!!!!他们骂的好涩啊,而且基德大人的声音,啊!喜欢”园子

  “好上头的感觉”兰也变成这样

  “(果然我的魅力依旧只增不减)”斗子在自我欣赏

  “柯南又拽又酷的感觉也好帅啊!”世良已成柯南迷

  “啊!最爱柯酱了”有希子

  “k柯好像是有点好磕哦”园子已变腐女

  “说起来是有一点”兰

  “啊啊,很可爱的……cool guy呢”贝姐赛高!

  ---------------

  很喜欢这系列的文吗,要不我单开一个合集?[老福鸽/满头问号](不会更新是真的)

  

  就到这里吧,写了还蛮多的,这个番外以后还会有

  (没有更正片真是抱歉呢~/阴阳怪气还没有写作业的middle school student)

  现在还很早,祝你们可以看到好看的图和文

  拜拜(今天不是晚安哦(•‾̑⌣‾̑•)✧˖)

评论(1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