眯会儿Take a nap.

国家富强,民族振兴,人民幸福

观影同人<模拟人生>2

  昨天太困了,今天来补一下

  -----------

  (接上一篇小五郎说的话

  “如果他出现在我们这个世界,又是有希子姐姐和优作叔叔家的儿子的话,我们应该是认识的吧”兰

  (这个文里的人都不是太傻奥吸吸

  “你说得对兰,可是我们在你出生那年并没有生下孩子……不过他长得倒遗传了我们的优秀基因啊~长的好帅气哦”有希子姐姐

  “竟然是我们的儿子,就好好看他接下来的故事吧”优作“(我很期待你会做什么,我的孩子)”

  {何止是认识


  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


  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但这话江户川柯南没说,说了也是白说


  毕竟以自己之前的尿性估计会直接笑喷}

  “他们两个是同一个人?!”

  “之前说了是时空穿梭,柯南也是有可能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未来吧”

  “你的字多跟你混”

  “‘自己之前’?!说明他这是回到了过去?!!!”

  “这个男孩的疑点不是一般的多啊”冲矢

  “返老还童吗,世界上可真有这等技术?”优作

  “(我好像知道了也许呢,工藤-新一)”哀,她的嘴角勾出一个小小的弧度,她!懂了!


  (呃……作者在线发疯文学,禁艾

  “仔细一看的话,他们两个好像真长的一模一样啊”小五郎

  “有一种感觉,感觉像新一突然变小,出现在大众视野一样”我家兰不是傻白甜哦~

  {“咳……这是哪?”


  “我家,你身上有刀伤,蛮严重的,我报警了”


  “嗯……等等!报警了?”


  “是啊!刀伤诶,你到底经历了点什么啊?暗杀?”


  “……差不多不过你别报警啊!!”

江户川柯南拽着身边人的袖子,阻止他报警}


  “感觉柯南他慌张拽袖子的样子好可爱啊”

  “冷静点,人家已经国一了,怎么可以用可爱这个词呢……简直是我的未来男友”

  “……6”

  +n

  “我决定了优酱,如果我们有了孩子我一定一定会让他穿上女装对着我撒娇”有希子

  “亲爱的---…”优作无奈,毕竟自己的老婆自己宠,儿子乃身外之物,此是能与老婆抗衡的,所以说如果那个孩子来了,就让她随便玩吧

  “柯南中了刀伤!”

  “啊---他这么可爱,竟然被追杀……”

  “那群人这是该死”

  “这么严重!?”兰

  “(被那群家伙追杀,还没死可是说很庆幸,又或者说……柯南对他们来说有用处……)”已经猜出后续的透子

  “那个组织是真的可恶!”小五郎

  “柯酱……”有希子姐姐一脸心疼

  “看来他也是逃亡成功了,不要太担心了”优作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{工藤新一又好气又好笑,在他没受

伤的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个脑瓜崩


  “唔!你干什么!”


  “你这个小鬼怎么这么无聊的玩笑都开不起”


  工藤新一算了算时间,看着差不多了,便冲了一杯冲剂


  “我扶你起来,喝药”}

  “看来新一没有报警了,他竟然可以和柯南独处感觉好羡慕”叼手绢

  “我看倒是未必,他肯定是骗人然后又去报警的”


  ​“世另我”

  “柯南这个小鬼虽然比我们小但是还是好帅好可爱哦~!”怎么能把我们的园子大小姐忘掉呢

  “不过新一看上去真会逗小孩啊,我觉得他会去报警”兰

  “也不知道在那里你爸爸还是不是一名警察,不过应该也转行做侦探了吧!”英理瞄了小五郎一眼

  “干嘛还要提到我啊”小五郎

  “可恶,越来越想要和他碰面了”快斗

  {江户川柯南别开头,蹙起眉


  他对药物实在是深恶痛绝,不管是什么药在那个世界,姑且称之为上辈子,吃的够多了


  “不喝药好不了,快点把嘴张开”}

  “不爱喝药药的小弟弟一枚呀”

  “我可讨厌这个梗,不过如果是柯南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”


  ​“感受到了儿子的无奈和……儿子的可爱?身体变小了难道心智也是吗”有希子像新一一样的无奈表情

  “看来应该是上辈子也经常受伤生病所以到了这辈子非常厌恶药品吧”聪明的优作

  “(有这种可能,……不过更多的应该是吃了那种药感受的缩骨之痛让他这么讨厌吃药吧,看来可以确定,他跟我的情况是一样了)”哀

  “小哀,新一应该是跟你状况一样吧”阿笠博士小声的讲

  “嗯,是的”咱哀也小声好了

  {玻璃杯边缘抵在他嘴唇上,江户川柯南愣是紧紧抿着嘴就是不喝


  工藤新一有些无奈,在柜子里倒腾了一会,找到一颗糖,用牙齿咬开了包装


  “听话点,把药喝了赶紧吃糖,就不苦了”}

  “感觉好好磕……我要从女友粉变成cp粉了吗”

  “新一sama好温柔的样子~”

  “这么一看,我们儿子未来一定会照顾人”有希子姐姐

  “嗯嗯---”优作

  {江户川柯南一怔


  这句话很熟悉


  他好像对谁说过,在很久之前


  过去的记忆逐渐清晰,他脑海中浮

现的是毛利兰染血的脸孔


  江户川柯南感觉心里发苦,索性不在抗拒,闷头喝了那杯苦的要命的冲剂

在他咽下最后一口的时候,一颗糖被塞入口中,酸甜的口感让药的苦味消散了许多}

  “他难道已经有对象了吗……”

  “那是我的同学,毛利兰,长的很好看,不过为什么满脸是血呢”

  “兰!……”小五郎焦急的想要冲到自家女儿面前检查,不过被早有预感的机器球控制在座椅

  “爸爸,我没事啊”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受伤,不过她不能让父亲担心,伤到身体就不好了

  “兰,你一定不会变成那样的……对吧”英理就算在坚强,那也是她的女儿,一位母亲不会不着急

  “嗯,对,妈妈”兰对着妈妈委婉一笑,她也坚信自己不会有事的

  {柠檬味的糖,他记得自己上高二时最喜欢吃这个口味的糖,身上总是备着几块


  但是过了不久,这种糖的生产厂家就被市场的竞争对手挤垮,他从此没能在吃到过这种糖


  眼下还能吃到,也算三生有幸了吧

江户川柯南微微勾起唇角,那种想笑又笑不出来的苦涩让人心疼


  一个十二三岁的国中生流露出这样痛苦的神色,工藤新一难免有些奇怪}

​“连爱吃的糖都吃不到,他的世界还真是……肯定都是那组织的错!晦气传身上了”

​“小声点,那种组织都能追杀柯南,那么我们的小命也可能会不保啊”

​“能观察的这么细腻,也不愧是我的儿子”有希子感觉气氛有些许不对,就说了句话转移话题

​“柯南流露出这么痛苦的神色,他在上辈子过的肯定不好……”园子大小姐

​‘好吧转移失败’

  {要不是昨晚他昏迷的时候一直紧抓着他的衣服角求他不要走,他现在就已经在警察局里了


  工藤新一敛下眼眸,投向江户川柯南的目光中带了些许探究


  一个和自己容貌十分相似,又充满秘密的人,确实值得他去调查一番两人各怀心事,一时间房间内安静的要命}

  “长的确实好像哦”

  “是不是2G网,现在早就推断出他们是同一个人啦(/"≡ _ ≡)=”

  “自己和自己对峙,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”

  “会爆炸(划掉)两个人在同一个世界会导致世界错乱吗”小五郎

  {工藤新一轻轻咳了一下,又倒腾了一阵,找出几颗糖放在江户川柯南手边


  “觉得饿了就吃颗糖,我去外面买些吃的回来”


  ……顺便调查一下


  当然后半句话工藤新一是不可能说出来的


  江户川柯南对曾经的自己这点小心思当然了如指掌,轻勾唇角,并没有点破


  “好,那就麻烦了”}


  “果然是各怀鬼胎”

  “两个人都图谋不轨”

  “修罗场要开始啦”

  “我觉得新一比起柯南要厉害一点,因为他的体型有点优势”园子

  “我倒是觉得柯南厉害一点,因为他的心理年龄应该要比新一要年长一点”兰

  (怎么感觉像开起car来了?不管了不管了

  {在工藤新一出去后,他的脸色沉了下来


  ……该怎么和曾经的自己表明身份?


  自己竟然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,不如就帮这个世界的自己一把


  顺便让他认清身边人的面目


  那张染血的面孔,是江户川柯南的心结


  他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第二次}

  “果然有女朋友了吗……”

  “不可能的,就算是那个世界,小兰也比他大至少五岁的吧”

  “我倒是感觉是柯南让那个少女变成那样,然后很愧疚吧”

  “我也感觉,可能是被追杀后让身边的人惹祸上身”

  “如果我的女儿真有什么危险的话,优作,我会让我的女儿离你家儿子远点的”小五郎

  “没有问题,孩子最重要,不是吗”优作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一不小心……写多了

  等久了吧

  早安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